雪花雪花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一切似乎都在渐入轨道上

倒数最后一个长学期已经结束啦!!!
赶完了所有功课!
最让我难忘和煎熬的就是那本插画儿童故事书。
我花了两个星期,也是在很少睡眠下死出来的一本书。
我觉得,要是给我更长时间,我会画得更好。

然后就赶着回来家乡跟家人朋友聚一聚啦。哈哈
期间也忙着筹备我老鼠的新家。
准备饲养一只黄金鼠。
所以买了很多它的用品啊,还有笼子的设计主题。
虽然花了很多钱,但是我相信我会赚回来的!加油!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的强烈的欲望,想饲养一只宠物!
之前的笼子都让可可逃家了,最后就上网学习欧美国家,
他们真的很厉害!都用Ikea家具diy做笼子。
所以我也读了许多资料,开始筹备我新仓鼠的新家啦!嘻嘻

接着就meet我的姐妹团啦,哈哈。
虽然我们在之前有吵架,可是那天出来讲完所有东西。
让我觉得感情更亲密点哦,我一直都说,
有什么不满要当天立刻马上说出来,或是当面说。
不然等到时过境迁,要再说的时候已经说不上来了。
感觉也不会一样了。

因为我经历过遗憾,所以对这个姐妹团我格外珍惜。
所以计划了来临的周末三队情侣去ipoh一日游。
虽然虹妹妹不能去,但是我相信过后一定有机会的。
原本还担心彼此的男朋友会没话说。
可是加进group里面他们都聊到乱。
哼哼,感觉来临的星期日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合起来欺负我们。
哈哈,不过大家的男朋友看得出都对我们女朋友很好哦。
期待期待!!!

接下来就meet小马她们哦,还有配周。
配周的小女儿好可爱啊!!希望可以meet到。
哈哈

过后就meet彩衣她们咯,跟她们拿从韩国带回来的东西。
有机会也会meet到鸡鸡。
但是时隔接近一年没见面,再见到也不懂聊什么。
也是普通笑笑点头咯。
去彩衣家玩麻将是我最期待的。
没东西聊玩麻将是最好的消遣娱乐!哈哈
手开始痒了!

过后又陆续接了许多设计工作。
很紧张,第一次dealing with customer!!
希望一切顺利!
把设计当成我这辈子的工作!
加油加油!

po一些我们美美的姐妹照先!嘻嘻

图片可能包含:4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坐着

图片可能包含:4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坐着

图片可能包含:4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坐着


虽然我不经常回来,但是每一次回来与你们相聚都很开心和自在。
我知道你们心里有我,谢谢你们的陪伴。
小学到现今的情谊让我更珍惜你们。
吵不散的友谊最珍贵!
爱你们!~

muack!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Exhibition|展覽】Van Gogh Alive: The Colours Table|梵谷向日葵戰之彩色餐桌 - March 9, 2023, Thursday✈️1 ~ 來到總結,就是說明這是最後一篇了,所以就來回顧下,一開始是向日葵花海。✈️2 ~ 接著是各種作品的投影✈️3 ~ 這裡沒有椅子,唯有站著或坐在地上看。✈️4 ~ 不過這的確適合,停下腳步看完的。✈️5 ~ 進入第二部分✈️6 ~ 配合燈光和垂吊下來的裝...
  • 拾壹 - 夜深。 苍穹安静地描摹着世界的黑, 熟悉的炙热奋不顾身燃烧着。 微醺。 杯子里的一抹红打翻了灯火, 阑珊零零落落地发酵。 缝隙。 隔了片海的挂念压缩成光, 昏黄了偌大的朦胧。 纯白。 第一缕青春, 那朵百合小心翼翼地盛开着朴素的浪漫。 朝夕。 凝视的双眸深邃了孤独的时代, 说好的荒老塞满了昼夜。 流浪。...
  • 0501---注册 - 5月1号-------我注册了!!!! 谁要看我注册的照片??? 嘻嘻!!! 这些是我+老公+我的爸爸妈妈+弟弟+老公的爸爸妈妈的照片。。。。。。
  • Osaka Cake - 前一整子,好多人都为了这个蛋糕疯狂下... Summer Bakery... 好多次,好想跑去买这个Osaka Cake来试看 第一次去,结果卖完了 隔了好久.... 这个礼拜再次去summer,结果被我买到了 这个就是 *大阪城蛋糕* *Osaka Cake*啦~ 说真的,这个cake真的好软 软...
  • 面包🍞o(^▽^)o - 再次挑战我的面包〜 终于向狗儿说再见啦(=゚ω゚)ノ 哈哈😄 不用再请狗儿吃了哦! 真的好柔软哦〜 好喜欢噢!要特别谢谢那位用心教我的人哦!
  • 今日的聊。 - :目 Hello Sunday (^ _ ^) 今天沒什麼節目,就是睡到自然醒(到了將近中午12點才醒>~< 呵) 本來想等魚先生起床去吃飯,可是他沒信息我。 所以就約了勝去喝茶(昨天約不成,換今天)阿勝說他在等通知,而且要到下午2點的時候下雨==!!所以還是cancel了,換別天。 過後比較小雨就打算約...
  • so sad :( - 我今天发现了 ... 原来..我是个不让人所爱的孩子... 我不完美...没有她们的优点多... 在茫茫人海里.. 发现我的原来没有一个.. 我好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每次祈求上帝... 让我得一次脑瘤好吗?? 把脑瘤生在记忆部分.. 我好像好像好像得脑瘤.. 不是想不开...而是因为我不想有这些记忆....
  • 5/10 - *我心里藏了很多东西 很多‘‘心事’’* *没人懂我的心声,只有自己懂而已~* *最近妈妈对我的信任越来越低了,* *可是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啊* *觉得她傻的* *我很想独立,* *做工,赚自己的钱* *可是不能,人家不给* *可是又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我现在想自己供一粒c...

回忆

下次再来哟!!

动画-kissing。。。n emo pretty

h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