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雪花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可怜的我,竟然有焦虑症,哈哈哈

最近看了新的中医,希望可以调理好身体。
中医师说我有焦虑症,容易抑郁。哈哈哈。可能咯。
以前比较糟糕,现在都看开了咯。

上次回去,也meet到了姐妹们这一班。
她们也有心,知道我回去也会特地jio或是来载我。
真的很感谢你们。

至于linhui,她也是有邀请我去她婚礼,不过我拒绝了。
erm,就内心祝福她就好吧。有些东西,回忆还是回忆,
还是保留美好的,展望未来比较好。

至于闺蜜组,其实自己也知道。
很难再回去过去,从聊天的神情还是内容我也懂。
我想说,我有给机会过,也真的有难过过。
可是可能你们真的觉得还好吧。所以我也无所谓了。
从以前在面子书会把你们的面子书动向标记成先读,
过后一一取消。可能我也不想去看见你们多好多好,
然后自己被遗弃成一边吧。
就算我回去,也没人真正关心我几时回来,几时回去,
甚至也没想过要单独约我出来。
所以我也心知透明。只是很多时候我不说出来,就觉得也无所谓好了。
不过我想说,我在乎过,不过想多了自己也就不开心了。
所以也就没多想了。

现在有了赫赫,生活似乎多了一份乐趣,
每天看看我的赫赫翻滚沙,玩玩跑轮,到了晚上就把它放出来玩。
我有时候在它笼子的房间上网,它就爬上我的脚。
有时候喂它吃东西,眼睛大大地看着我。
我有心事就摸着它的头对它说。
我发现它是我新的心灵寄托。我爱你赫赫。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然后接了很多工作来做。
生活过得充实又忙碌,
plan了明年与姐们们一起去巴厘岛旅行。
很期待也要更努力存钱。

加油。一切都正在好起来。
向未来展望吧!!!!
^_^

赫赫的美照。谢谢你,治愈了我受伤的心。
^_^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Concert|演唱會】Story of Agust D Jakarta Ticket|SUGA雅加達搶票故事 - March 28, 2023, Tuesday✈️1 ~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那時候的搶票照片,不僅讓我想來記錄記錄一番,買不到的酷玩樂團,這也是另一個「失敗之作」。 話說防彈Suga開演唱會,有印度尼西亞,有新加坡,有泰國。。。就這樣繞掉馬來西亞。。。(之餘什麼原因就不說了,因為不在我控制範圍內)所以就我...
  • 拾壹 - 夜深。 苍穹安静地描摹着世界的黑, 熟悉的炙热奋不顾身燃烧着。 微醺。 杯子里的一抹红打翻了灯火, 阑珊零零落落地发酵。 缝隙。 隔了片海的挂念压缩成光, 昏黄了偌大的朦胧。 纯白。 第一缕青春, 那朵百合小心翼翼地盛开着朴素的浪漫。 朝夕。 凝视的双眸深邃了孤独的时代, 说好的荒老塞满了昼夜。 流浪。...
  • 0501---注册 - 5月1号-------我注册了!!!! 谁要看我注册的照片??? 嘻嘻!!! 这些是我+老公+我的爸爸妈妈+弟弟+老公的爸爸妈妈的照片。。。。。。
  • Osaka Cake - 前一整子,好多人都为了这个蛋糕疯狂下... Summer Bakery... 好多次,好想跑去买这个Osaka Cake来试看 第一次去,结果卖完了 隔了好久.... 这个礼拜再次去summer,结果被我买到了 这个就是 *大阪城蛋糕* *Osaka Cake*啦~ 说真的,这个cake真的好软 软...
  • 面包🍞o(^▽^)o - 再次挑战我的面包〜 终于向狗儿说再见啦(=゚ω゚)ノ 哈哈😄 不用再请狗儿吃了哦! 真的好柔软哦〜 好喜欢噢!要特别谢谢那位用心教我的人哦!
  • 今日的聊。 - :目 Hello Sunday (^ _ ^) 今天沒什麼節目,就是睡到自然醒(到了將近中午12點才醒>~< 呵) 本來想等魚先生起床去吃飯,可是他沒信息我。 所以就約了勝去喝茶(昨天約不成,換今天)阿勝說他在等通知,而且要到下午2點的時候下雨==!!所以還是cancel了,換別天。 過後比較小雨就打算約...
  • so sad :( - 我今天发现了 ... 原来..我是个不让人所爱的孩子... 我不完美...没有她们的优点多... 在茫茫人海里.. 发现我的原来没有一个.. 我好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每次祈求上帝... 让我得一次脑瘤好吗?? 把脑瘤生在记忆部分.. 我好像好像好像得脑瘤.. 不是想不开...而是因为我不想有这些记忆....
  • 5/10 - *我心里藏了很多东西 很多‘‘心事’’* *没人懂我的心声,只有自己懂而已~* *最近妈妈对我的信任越来越低了,* *可是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啊* *觉得她傻的* *我很想独立,* *做工,赚自己的钱* *可是不能,人家不给* *可是又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我现在想自己供一粒c...

回忆

下次再来哟!!

动画-kissing。。。n emo pretty

h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