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雪花

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再见了,我的年少青春。

 原本以为~不会再更新这里了。

因为前几天无意中为了找兔子的照片,翻查了这里。

我发现这里记载着我那些年的青春岁月~

那些年的年少轻狂,年少无知。


17岁的爱情~懵懵懂懂就那样走过来了。

17岁的友谊~唏嘘感恩如今还有联系的。

17岁的人生~才发现年少无知的可爱。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27了。

17岁的我,幻想27岁能拥有的一切,似乎有蛮大的出路。

不过至少也活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至于为什么不再连载这里,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也许在成年人的世界。

再大的痛苦,也已经学会在无数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透过酒精或是放空来消化,然后隔天又选择麻痹忘记。

几番重复下来,发现对痛苦的抗压力似乎变成了习惯。


如果你问我,这几年过得好吗?

算是不错吧~去了不少国家旅行。

18岁的爱人已经成了自己的丈夫。

成立了自己的事业,成为了自由业者-设计师和插画家。

也与多年好友一起出国,依然可以欢乐大笑,谈心痛哭。

家人依然平安健在~生活似乎都活成了自己想要和喜欢的样子。


但是原来想要把生活,成功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背后付出的这些年,回想起来,用跳下地狱,

承受了18层的可怕磨炼,也不过如此。

不过重生后,会感恩,活着真好,能看到每一天的阳光真好。

能安然睡着真好,能开怀大笑真好,能努力工作真好。


因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段日子~

那一天,无比沉重的心,双脚不停徘徊在那空荡的阳台,

直到沉静得眺望着远方,身心的疲惫,似乎成为了压垮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仿佛听到,耳边传来羽毛般轻抚魔怔的声音。

就那样跳下去吧~就只差那么一步,妳就不会那么累了。


最后打给了我最亲爱,最让我放心的大妹,

想跟她说声对不起自己的懦弱,一听到她的声音。

所有的情绪似乎决堤而出,聊了许久许久许久。

直到看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是呀~


如果还有爱自己的人,那为什么要因为不爱自己的人,

而放弃生命呢?那些人也只是生命里无关紧要的人。

因为不爱自己的人,而把自己推入深渊。

这样会不会活得太窝囊?所以感恩那一天的重生。


从此断舍离,自动断绝敞避那些贬低自我的声音。

还有令人不舒服的人际关系,也不管他人说什么,

关上耳朵,打开心房,专心做好自己的事业。

与让自己舒服自在的人相处,爱自己所爱,

让心归于平静,舒服的状态,生活似乎就好起来了。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也许下一次更新这里,

已经是中年时期的我,但是我跟未来的自己说,

无论生活会遭遇什么打击挫折,再怎么变得物是人非。

除非天理循环,我也不会放弃生命,因为我现在活着的每一天,

所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最后一天。所以必须得用心生活,

热爱生活,把每一天当成是最后一天来活。

那样你就会发现,生活充满动力!❤️


接下来的岁月,希望家人身体安康,父母可以长命百岁。

友谊长存,爱情美满,事业顺利。

38岁的妳,我等着迎接妳拉!😊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Exhibition|展覽】Van Gogh Alive: Starry Walking|梵谷向日葵戰之星空道 - March 9, 2023, Thursday✈️1 ~ 這裡比之前那個漂亮很多,可能是這裡顏色,燈光的關係。✈️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 拾壹 - 夜深。 苍穹安静地描摹着世界的黑, 熟悉的炙热奋不顾身燃烧着。 微醺。 杯子里的一抹红打翻了灯火, 阑珊零零落落地发酵。 缝隙。 隔了片海的挂念压缩成光, 昏黄了偌大的朦胧。 纯白。 第一缕青春, 那朵百合小心翼翼地盛开着朴素的浪漫。 朝夕。 凝视的双眸深邃了孤独的时代, 说好的荒老塞满了昼夜。 流浪。...
  • 0501---注册 - 5月1号-------我注册了!!!! 谁要看我注册的照片??? 嘻嘻!!! 这些是我+老公+我的爸爸妈妈+弟弟+老公的爸爸妈妈的照片。。。。。。
  • Osaka Cake - 前一整子,好多人都为了这个蛋糕疯狂下... Summer Bakery... 好多次,好想跑去买这个Osaka Cake来试看 第一次去,结果卖完了 隔了好久.... 这个礼拜再次去summer,结果被我买到了 这个就是 *大阪城蛋糕* *Osaka Cake*啦~ 说真的,这个cake真的好软 软...
  • 面包🍞o(^▽^)o - 再次挑战我的面包〜 终于向狗儿说再见啦(=゚ω゚)ノ 哈哈😄 不用再请狗儿吃了哦! 真的好柔软哦〜 好喜欢噢!要特别谢谢那位用心教我的人哦!
  • 今日的聊。 - :目 Hello Sunday (^ _ ^) 今天沒什麼節目,就是睡到自然醒(到了將近中午12點才醒>~< 呵) 本來想等魚先生起床去吃飯,可是他沒信息我。 所以就約了勝去喝茶(昨天約不成,換今天)阿勝說他在等通知,而且要到下午2點的時候下雨==!!所以還是cancel了,換別天。 過後比較小雨就打算約...
  • so sad :( - 我今天发现了 ... 原来..我是个不让人所爱的孩子... 我不完美...没有她们的优点多... 在茫茫人海里.. 发现我的原来没有一个.. 我好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每次祈求上帝... 让我得一次脑瘤好吗?? 把脑瘤生在记忆部分.. 我好像好像好像得脑瘤.. 不是想不开...而是因为我不想有这些记忆....
  • 5/10 - *我心里藏了很多东西 很多‘‘心事’’* *没人懂我的心声,只有自己懂而已~* *最近妈妈对我的信任越来越低了,* *可是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啊* *觉得她傻的* *我很想独立,* *做工,赚自己的钱* *可是不能,人家不给* *可是又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我现在想自己供一粒c...

回忆

下次再来哟!!

动画-kissing。。。n emo pretty

h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