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雪花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不知不觉已到了实习的地步

呼~终于熬到实习啦。
虽然比同一时间进入的同学慢一个semester但是我也不后悔。
期间under一名著名设计师做freelance。
接了许多我自己喜欢也很挑战性的设计来做,多数设计都有关女性行业。
多数设计了logo,包装。
期间自己也独自面对client。
自从under了那位设计师,我的确学到了许多东西!
也累积了很多我很满意的作品。

直到现在实习我也不担心,因为多数我寄出去的求职信都有回复。
所以我有底气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公司。
最近选了靠近家附近的设计公司,下星期去面试。
公司环境我上网看了似乎很不错,而且公司也是专做设计。
都是接比较市面上大牌好像cosway,大同集团的商品设计。
也是我所喜欢的专做设计的行业。也靠近我家。
这个星期去面试一间泳装店,虽然实习可以给到我800.
但是觉得跟另一间比起来我比较喜欢另一间的工作环境。
也比较符合我的强项。希望可以谈高一点的补贴。
要是给我少一点也没关系,就当学习哦。

自从接了freelance来做,我都没什么心思在学业上。
因为接触到钱嘛,所以连续被bar了两个semester。
就只能维持我的cgpa。我觉得自从fyp过后,就已经掏空我在学业上的心力了。
只想快点可以出来自己接设计job。

我也开始开了自己的面子书设计专业,也有面子书。
可能实习完后就会开始着手设计我的个人网站。
还会定时分享自己的设计心得。
虽然刚开始顾客比较少。但是这事情急不来,
先慢慢打好我的设计基础和名声先。

期间我也独自去面对客户。
但是至少是蛮不错的经验。
加油!我一定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的。

因为接了许多工作来做。
对于孤独和友情这事情,不开心的心情也冲淡了许多。
只有让自己忙起来,变得越来越好,才有更好的资本回去吧~
加油~我可以的!

给你们看看我最近满满意的设计作品。






我会再接再厉!设计更多我所满意的作品!加油哦!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Concert|演唱會】Story of Agust D Jakarta Ticket|SUGA雅加達搶票故事 - March 28, 2023, Tuesday✈️1 ~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那時候的搶票照片,不僅讓我想來記錄記錄一番,買不到的酷玩樂團,這也是另一個「失敗之作」。 話說防彈Suga開演唱會,有印度尼西亞,有新加坡,有泰國。。。就這樣繞掉馬來西亞。。。(之餘什麼原因就不說了,因為不在我控制範圍內)所以就我...
  • 拾壹 - 夜深。 苍穹安静地描摹着世界的黑, 熟悉的炙热奋不顾身燃烧着。 微醺。 杯子里的一抹红打翻了灯火, 阑珊零零落落地发酵。 缝隙。 隔了片海的挂念压缩成光, 昏黄了偌大的朦胧。 纯白。 第一缕青春, 那朵百合小心翼翼地盛开着朴素的浪漫。 朝夕。 凝视的双眸深邃了孤独的时代, 说好的荒老塞满了昼夜。 流浪。...
  • 0501---注册 - 5月1号-------我注册了!!!! 谁要看我注册的照片??? 嘻嘻!!! 这些是我+老公+我的爸爸妈妈+弟弟+老公的爸爸妈妈的照片。。。。。。
  • Osaka Cake - 前一整子,好多人都为了这个蛋糕疯狂下... Summer Bakery... 好多次,好想跑去买这个Osaka Cake来试看 第一次去,结果卖完了 隔了好久.... 这个礼拜再次去summer,结果被我买到了 这个就是 *大阪城蛋糕* *Osaka Cake*啦~ 说真的,这个cake真的好软 软...
  • 面包🍞o(^▽^)o - 再次挑战我的面包〜 终于向狗儿说再见啦(=゚ω゚)ノ 哈哈😄 不用再请狗儿吃了哦! 真的好柔软哦〜 好喜欢噢!要特别谢谢那位用心教我的人哦!
  • 今日的聊。 - :目 Hello Sunday (^ _ ^) 今天沒什麼節目,就是睡到自然醒(到了將近中午12點才醒>~< 呵) 本來想等魚先生起床去吃飯,可是他沒信息我。 所以就約了勝去喝茶(昨天約不成,換今天)阿勝說他在等通知,而且要到下午2點的時候下雨==!!所以還是cancel了,換別天。 過後比較小雨就打算約...
  • so sad :( - 我今天发现了 ... 原来..我是个不让人所爱的孩子... 我不完美...没有她们的优点多... 在茫茫人海里.. 发现我的原来没有一个.. 我好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每次祈求上帝... 让我得一次脑瘤好吗?? 把脑瘤生在记忆部分.. 我好像好像好像得脑瘤.. 不是想不开...而是因为我不想有这些记忆....
  • 5/10 - *我心里藏了很多东西 很多‘‘心事’’* *没人懂我的心声,只有自己懂而已~* *最近妈妈对我的信任越来越低了,* *可是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啊* *觉得她傻的* *我很想独立,* *做工,赚自己的钱* *可是不能,人家不给* *可是又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我现在想自己供一粒c...

回忆

下次再来哟!!

动画-kissing。。。n emo pretty

h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