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雪花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雨天洗刷了我颓废的性情,迎接未来属于我的阳光

这个周末去了马六甲旅游,给自己一个short trip。
至于什么原因。我觉得我需要再这里做一个说明。

事情的发生是那样的。原本这个周末是我一个从小玩到大的玩伴结婚。
我也答应去她的婚礼,原以为我也会出席她的姐妹团。
但是因为另一个所谓她的"好朋友",就是始作俑者。
因为我男友跟她有聊股票的东西。
而且也懂她做保险开始遇到瓶颈。
无意中就跟她提起,我这个玩伴是不大可能会跟她买保险。
因为毕竟你也求那么久了,有心要买自然会买。
就叫她转移注意力。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所谓的玩伴的“好朋友”会那么白目。
跑去跟我的玩伴说。

我的玩伴自然而然就来开骂我,叫我男友不要出席她婚礼。
我觉得很莫名其妙,我男友没出席婚礼我是不可能也出席的。
重点是,她的态度伤透了我的心。她说我男友那么做有什么目的。
离间她跟她好朋友的感情么?
我说,很好!很好!既然那样我也算了。
反正那时候我们就是闹开了。
反正从小到大,我看不出我在你心里有什么分量。
而且你对我的态度从小到大没好过。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安了什么心,才一而再再而三的那么笨,
选择原谅你。

而且我也很伤心,好心做坏事。
原来以为男友可以帮助到那个所谓的“好朋友,介绍她好股,帮助下她。
结果呢!??她哪一次有想过找我?还不是找我男友么?
然后又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再一次好心做坏事。

这时候,我真的觉得我男友是我的太阳神。
他说,没关系,请了的假,准备了的红包。
我带你去玩,去住好一点的酒店。也不用浪费钱去受这个气。
我泪汪汪地告诉他。好。

所以自从那次过后,我删除了我玩伴的面子书,也恨透了这个始作俑者。
比起我玩伴我比较生气这个始作俑者。因为明知道,我玩伴多少在我心里也是有分量的。
可是她还那么白目。跑去跟我玩伴说让她来开骂我。
虽然很多人不能理解。
可是我觉得我连看到她一眼,我男友回复她一封信息我也不爽。
就叫我男友从此别回复她信息。

更让我觉得搞笑的是,我玩伴竟然上星期邀请我去她婚礼。
过后才发现原来是她还差两个人。原来如此。
我心寒地笑了笑。对不起,我跟男友订了去马六甲。
还问我真的订了咩?不能不去咩?
我心里os,你当我是你条狗吗!?要我不去就不去,要我去就去?!
神经病!!!
我最后趾高气昂的回绝了她。
我想说,别以前爱理不理,以后高攀不起~

然后这个周末我也过得很开心。
入住了五星级酒店,享受了很好的待遇,
也找回了美丽漂亮的自己!
我爱我的男朋友,因为总在我伤心无助的时候。
他会用他的方法,好似太阳般照亮我的心情。
带我去玩,不让我受到一丝伤害或是负面情绪的影响。

其实我开始懂,以前的我,是我太过好心,太过善良。
太过自以为是,太过没心机,太过真善美,太过单纯纯真!
我宁愿做偶尔做一次好人的坏人,也不做单纯无知真善美的蠢女人~
曾经的掏心掏肺,变成适当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曾经的守望相助,变成我在乎你我就帮你,不在乎你你连我的狗也不如。
谢谢人生中的你们让我上了成长的课。

让我懂得如何去分辨和对待不在乎我的人。
原来从恨到无感就这种感觉。
你的任何事物都不能在我心中乏起一丝涟漪。
也谢谢你曾经的却绝让我看清你。

你有可能说我极端。是的。
我就是那么爱恨分明。
有些事,我一旦认定无法原谅。那么我就不可能去原谅。
所以我很珍惜我现有的姐妹们,我的家人。
因为发生什么事情,她们总会是拥抱我的避风港!
我爱你们。

这个马六甲重游旧地,让我很开心!
谢谢我男朋友!大爱你!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Park|公園】Xiao Yu Hill: Biboting|小魚山:碧波亭 - March 16, 2024, Saturday✈️1 ~ 前面這個涼亭加碧波亭✈️2 ~ 頂著冷風,等那對情侶走後,趕快來拍幾張照片。✈️3 ~ 這角度就可以把後面的塔樓也拍進去✈️4 ~ 這裡算是蠻好看風景休閒的地方✈️5 ~ 後面的塔樓✈️6 ~ 應該是叫閣樓。。。✈️7 ~ 看看這裡的風景。。。
  • 拾壹 - 夜深。 苍穹安静地描摹着世界的黑, 熟悉的炙热奋不顾身燃烧着。 微醺。 杯子里的一抹红打翻了灯火, 阑珊零零落落地发酵。 缝隙。 隔了片海的挂念压缩成光, 昏黄了偌大的朦胧。 纯白。 第一缕青春, 那朵百合小心翼翼地盛开着朴素的浪漫。 朝夕。 凝视的双眸深邃了孤独的时代, 说好的荒老塞满了昼夜。 流浪。...
  • 0501---注册 - 5月1号-------我注册了!!!! 谁要看我注册的照片??? 嘻嘻!!! 这些是我+老公+我的爸爸妈妈+弟弟+老公的爸爸妈妈的照片。。。。。。
  • Osaka Cake - 前一整子,好多人都为了这个蛋糕疯狂下... Summer Bakery... 好多次,好想跑去买这个Osaka Cake来试看 第一次去,结果卖完了 隔了好久.... 这个礼拜再次去summer,结果被我买到了 这个就是 *大阪城蛋糕* *Osaka Cake*啦~ 说真的,这个cake真的好软 软...
  • 面包🍞o(^▽^)o - 再次挑战我的面包〜 终于向狗儿说再见啦(=゚ω゚)ノ 哈哈😄 不用再请狗儿吃了哦! 真的好柔软哦〜 好喜欢噢!要特别谢谢那位用心教我的人哦!
  • 今日的聊。 - :目 Hello Sunday (^ _ ^) 今天沒什麼節目,就是睡到自然醒(到了將近中午12點才醒>~< 呵) 本來想等魚先生起床去吃飯,可是他沒信息我。 所以就約了勝去喝茶(昨天約不成,換今天)阿勝說他在等通知,而且要到下午2點的時候下雨==!!所以還是cancel了,換別天。 過後比較小雨就打算約...
  • so sad :( - 我今天发现了 ... 原来..我是个不让人所爱的孩子... 我不完美...没有她们的优点多... 在茫茫人海里.. 发现我的原来没有一个.. 我好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每次祈求上帝... 让我得一次脑瘤好吗?? 把脑瘤生在记忆部分.. 我好像好像好像得脑瘤.. 不是想不开...而是因为我不想有这些记忆....
  • 5/10 - *我心里藏了很多东西 很多‘‘心事’’* *没人懂我的心声,只有自己懂而已~* *最近妈妈对我的信任越来越低了,* *可是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啊* *觉得她傻的* *我很想独立,* *做工,赚自己的钱* *可是不能,人家不给* *可是又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我现在想自己供一粒c...

回忆

下次再来哟!!

动画-kissing。。。n emo pretty

hebe